哈囉~各位朋友們!大家好!!

我是李哲維~想參加台灣呷透透的特派主持人活動!!希望主辦單位能選我!!^^

我想當台灣呷透透的特派主持人!!!

DSC03981.JPG 

自我介紹:

我是一個愛吃愛玩敢向自我挑戰的人!求新求變敢創新!喜歡嘗試各種新事物!喜歡吃美食給別人看!

重點是喜歡走到哪吃到哪!台灣的各式小吃各式美食~我都有興趣嘗鮮吃吃看!!

我有一張愛吃的嘴!有一顆愛玩的心!

我有一個夢想!就是吃遍全世界全台灣大大小小的美食小吃!再用我清晰的口條!告訴所有人!

我一直以來都走氣質路線~不是!是走愛吃路線!!!!

我個性大方自在! 水瓶座的我!總有許多新奇的好點子!相信我的主持風格也會讓大家很滿意~

最後!我真的超級適合台灣呷透透的特派主持人!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很歡樂的一起台灣呷透透!!

參賽原因:

我很愛吃!很愛玩!很喜歡到處走透透!很喜歡到處吃吃喝喝!

每次看到美食旅遊節目!我就在想將來有一天!我也要成為節目主持人!

把好料介紹給大家!用我親自吃給大家看的方式!告訴大家這美食有多好吃!!^^

然後我吃不胖!怕胖的觀眾朋友~我可以吃給大家看!讓你感受健康零脂肪!卻享有完整美食該有的視覺饗宴!

選我!選我!選我!!!!!

 

 

 IMG_039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